公告通知

首页 公告通知

公告通知

“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”有奖征文通知

时间:2014-09-11 阅读次数:
“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”有奖征文通知

“图书馆的瞬间与永恒”有奖征文通知

––北京大学图书馆110周年馆庆读者征文(含视频、摄影和其他作品)


从1902年京师大学堂藏书楼落成,到2012年孟冬,北京大学图书馆走过了整整110年,世纪风云、百年书香,都已深深地烙印在这个古老而年轻的机构中。


老师们、同学们、校友们,你们是图书馆最宝贵的资源,图书馆永远珍视你们的声音。您是否愿意在图书馆纪念110周年之际,为她写下回忆、留下心声、送来期望?


––您可曾在图书馆度过那些最美好的时光?


––您可曾经历过图书馆带给您的瞬间感动?


––您眼中的图书馆是什么样子?


请您写下或拍下那些瞬间、那些永恒的感动吧!


从今天开始,图书馆面向全校师生和校友征集文章和视频作品,欢迎您将在图书馆收获的成功、感动记录下来、发给我们!优秀征文将收入为纪念馆庆110周年而出版的《读者文集》,优秀视频作品将在图书馆及图书馆主页上展播。


征文体裁不限,以杂文和散文为主、也欢迎诗歌、歌曲等作品,字数不限;视频短片限10分钟以内,要求有人物、有情景并已编辑完成;此外也欢迎提供跟图书馆有关的历史图片、照片等作品或收藏品。


征文提交截止时间:2012年10月8日。


征文提交方式:


电子邮件:mediadept@lib.pku.edu.cn;


现场提交:图书馆西区202室,联系人张春红,电话62759146。


展示您的激情与才华吧、让图书馆留下您的故事与心声!


关注和热爱图书馆吧,让图书馆永远陪伴在您身边!!


温馨提示:如果您的作品需要拍摄或多媒体编辑制作设备,可以向图书馆借用;如果你的拍摄需要协助,也可以联系图书馆,联系信息:图书馆多媒体部,62753907,宋庆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