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公告

首页 人才培养 MFA 通知公告

通知公告

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研究生拟录取考生提交材料通知

时间:2022-04-12 阅读次数:

艺术学院拟录取的硕士研究生考生,应在422之前邮寄如下材料:

(1)《报考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登记表》。已在北大研招网(https://admission.pku.edu.cn)注册的考生访问网站后,进入【网上报名】模块登录,选择【硕士研究生】,点击左侧“复试表格”即可下载打印,并本人签字。

尚未在北大研招网注册考生即日起可按以下步骤完成注册(已注册考生无须重复注册):第一步账户注册:访问北大研招网,点击【网上报名】注册账号;第二步信息关联:注册完毕后登录,选择【硕士研究生】,填写本人身份证号(18 位)和中国研招网报名号(9位)后点击保存。完成注册绑定操作的考生,登录后选择【硕士研究生】,点击左侧复试表格,即可下载打印,并本人签字。

(2)个人陈述。考生可登录北大研招网后访问【硕士研究生】->【复试表格】中下载并打印,也可直接访问北大研招网,在招生信息->硕士招生->普通招考 栏目下载统一表格按要求填写,本人签字。

注意:登录系统打印材料前,不需缴纳复试费。

考生将以上材料在2022422日(周五)17:00前寄(送)达我院研究生教务办公室(以寄达时间为准,不以寄出邮戳为准)。申请材料(共计2项)缺一不可,申请材料一经提交,概不退回。



邮寄地址: 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艺术学院红六楼110

邮编:100871,电话:010-62759179

注意:因疫情原因,请使用中国邮政EMS邮寄,其他快递公司无法接收。


北京大学艺术学院

2022412